Personal tools
User menu

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"News"

From atmoschem

Jump to: navigation, search
Line 1: Line 1:
* [[WRF-GC]] 区域气象-化学在线模型试用版本发布(v0.1)。欢迎试用!
+
* '''[[WRF-GC]] 区域气象-化学在线模型试用版本发布(v0.1)。欢迎试用!'''
  
* [[2018年秋季组会安排]]
+
 
 +
* '''[[2018年秋季组会安排]]'''
  
  

Revision as of 04:44, 4 January 2019

  • WRF-GC 区域气象-化学在线模型试用版本发布(v0.1)。欢迎试用!




  • 欢迎对大气化学及气候有兴趣的大一到大四本科生参与我们的研究。可参考本组今年的本科生科研或毕业设计题目,也可以另外寻找有兴趣的题目。


  • 研究组每年招收1~2名博士生,原则上由参加北大物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学生中招收,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参加。2017年夏令营将于7月份举行,目前正在物理学院网页预报名,5月20日截止。有意申请本研究组的同学自行预报名,详情请咨询Tzung-May FU


  • We are currently recruiting postdoctoral researchers. Please contact Tzung-May FU for details. 我们正在招聘博士后,有意申请者请与Tzung-May FU联系。